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到新时代烟台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 2018-11-19 11:4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0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陈少军理事长、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吕建伟理事长等领导一行到烟台基地新园区参观调研,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鹏飞、技术开发部主任于建伟、生产管理部主任潘松浩等陪同调研。
 
\
陈少军、吕建伟理事长一行参观调研烟台基地新园区
 
  陈理事长、吕理事长一行听取了邹鹏飞副总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新园区建设、日化公司生产线水平等情况的汇报。
 
\
邹鹏飞副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听取完各项汇报后,吕理事长称赞公司在山东省日化行业的龙头地位,对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日化行业和协会的各项活动、支持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陈理事长对公司在产业规模、科研投入、自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日化公司建设的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并表示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巨大的资金投入完全可以支持公司未来业务的稳定、持续、高效的发展,朝着建成世界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
陈少军理事长高度评价烟台基地生产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