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品牌苗鑫团队万人庆暨劳斯莱斯颁奖召开

发布: 2018-11-19 11:1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一个25年没有过贷款记录的企业是什么样子?
  一个签下劳斯莱斯全世界最大奖励方案的企业是什么样子?
  一个动辄举行万名经销商召开荣耀庆典的品牌是什么样子?
 
\
 
  2018年11月15日,尚赫品牌寰宇双钻大使苗鑫团队万人欢庆暨劳斯莱斯荣耀颁奖盛典隆重召开。这是继尚赫25周年庆典之后又一次万名经销商的欢庆。同时也了解到,尚赫品牌的寰宇级高阶,刚刚参与了其品牌奖励旅游——丹麦与挪威之行,荣耀盛会中,品牌人分享幸福旅程与尚赫先进的事业理念。
 
\
 
  尚赫官方资料记载显示,2018年是尚赫发展的第25个年头。发稿前夕,尚赫于泰国举办了有10000名经销商现场参与,有18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25周年荣耀庆典。还以15台劳斯莱斯致敬品牌经营者,签下了劳斯莱斯世界上最大的奖励案订单。并且,以50亿元投资建设尚赫408亩项目总部,落户西青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成为尚赫在中国投资布局的重要一步。
 
\
 
  尚赫品牌掌舵者陈旻君始终在表达她的品牌心声:尚赫致力于为品牌追随者建设广阔坚实的创业后盾,25年来从没有过银行贷款。与此同时,不断将企业成果回馈至社会,肩负公益职责;提升创业者幸福指数,带领品牌人走出国门,开拓视野,实现五洲梦想,截止到目前,其品牌文化理念之一“随尚赫游世界”已经带领6万余经销商出国旅行整整30次。
 
\
 
  在采访中了解到,尚赫作为早期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25年来,见证行业前行,建设直销发展,取得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宝贵的品牌成绩,自1993年走进中国,致力于人类品质生活的营造,研发并推广了一系列健康、美容产品,并且以不断扩大的企业规模夯实企业根基,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广阔的创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