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头目被抓后谎称自己只是中层,民警:银行卡里资金怎么解释?

发布: 2018-11-19 10:47: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小鱼儿随风飘百家号  

  传销头目被抓后谎称自己只是中层,民警:银行卡里资金怎么解释?
  说到传销这个东西,恐怕很多人都被这个东西骗过,因为,传销这个东西的套路实在是太多了,有很多人曾经对它进行了防范,但是最后都是防不胜防的,很多人在努力的防止自己,被拉进传销窝,但是不小心却被自己的亲人骗了,这就是传销常用的手段。就是利用这样的熟人网络,导致一个一个的人都进了这个窝子,当有些人发觉自己被骗的时候,想要逃出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监禁,就是这样一个可怕的组织,现在我们正在全力的打击这样的传销组织,而且近几年的工作当中,也有了不少的效果。这不,今年7月份的时候,南昌县的公安局,为了彻底铲除传销的窝点和传销这一方面的违法行为,开展了声势非常浩大的打击传销活动的,一次行动,这次行动也被人们,称为昌风暴。
\
  这次行动一共进行了三次的集中统一抓捕,通过这三次的抓捕,查封了大量的传销组织,而且抓获了很多的传销头目。这一次行动的规模非常大,共有200多人,民警参与了其中,并且这些民警分为了七个小组对,这些传销组织进行了打击。
\
  在2018年11月16号九点左右的时候,民警在前进路小区的一个房间内发现了,传销组织的一男一女。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真的是老油条,民警刚冲进来的时候,他们还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做,可是当警察搜出了他们在网上购买一些东西的发票之后,他们才承认了,自己确实参与过这样的事情。经过仔细的辨别之后,确认了本次要抓捕的嫌疑人就是这两个人,指出女方在面对,警察的盘问的时候,说自己是干的正经生意。可是渐渐的,在盘问之下,他又说自己是一个无业游民,跟这件事情没关系,这样前后不一致的口供让,民警们对他产生了怀疑,然后凝聚在两人的床头柜里,搜出了很多的资料。
\
  这是毫无疑问的,有了这么多的资料,女方也是无法解释。最终承认了自己罪行,而且他还说自己是三年前来到这个地方,而且从那个时候开始这个传销组织的。他打着的名义是一个,连锁经营管理的,上层人员,而且,进行一些虚假的投资来进行一步一步的拉拢人员。虽然说他现在已经是这个传销组织的上层人员,但是对他自己说,他是今年5月份来到这个平台,来来回回只赚了4万块钱,可是他对这个组织的投资已经达到了十几万,所以说他在外面还是欠了一些帐目的。
\
  后来,可是通过南昌公安局,经侦大队的详细,调查了解之后,才发现他是这个传销体系里面最高级别的人,而且他负责,这个传销组织的资金流动,所以从他的银行卡上查询到了大量的资金流进和流出。这样的传销组织真的是太可恶了,这一次民警的行动真的是非常迅速而有效,有效地打击了这些传销犯罪的蔓延趋势。
\
  网友评论:“银行卡的资金流水是骗不了人的。”
  网友评论:“辛辛苦苦干到高层,结果还亏了几万,笑死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