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共享纸巾”打着共享的旗号,背后却是传销的身影

发布: 2018-11-19 10:4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小柒看社会  

  一直以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传销也在不断的与时俱进,改变着一个又一个的手段,变幻着花样,披着伪装的外衣,制造着一个又一个骗局,一夜暴富的神话欺骗无数的人,席卷了大量的钱财。
  据报道近期有公司又推出了共享纸巾的机器,对于从业者来说,只需花费不到两千元的价格从公司购买共享纸巾机器,放在人流量较多的车站、医院等地方,只要有消费者使用微信扫码就可以免费领取纸巾,最终每领取一包纸巾,从业人员即可从公司获取每包0.3元的收入,多送多得。
  对于从业人员来说,每台机器可以存放的纸巾是有着限制的,如果想要多加赚取利润,就要购买更多的机器,在多个地点投放才行,当然这个过程中纸巾的费用也是需要从业的人先行花钱垫付。
  商家宣传投放纸巾是赚取着广告的利润,对于纸巾的免费以及利润的分配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对于发展下线购买也是有着一定的分成,很显然,对于从业的人来说,只要不断的发展下线以及购买更多的机器,“美好”的前景就是随之到来。
  然而随着范围的不断扩大,近期不断有从业的人员反映各种原因,这种送纸的机器不再出纸了,频繁的出现“故障”,厂家也是各种的理由,拨打售后的热线电话经常也是无果,也就是说,事实并不像当初的宣传那么好了,许多人本钱还没有收回呢,更别说赚钱盈利。
  从本质上看,共享纸巾打着公益的旗号,实际上机器是收取高价的费用,纸巾也需要先行垫付资金,要求人员不断发展下线从而进一步成为城市代理、区域代理、县级代理等等不断晋升,最终要求从业的人仍是靠着拉人头,发展代理商提取分红等模式,其实已经涉嫌传销,背后却是传销的身影。
  我国对于传销的规定《禁止传销条例》中明确规定,组织者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进而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作为依据给予上线报酬的,非法利益谋取的行为,属于传销的行为,明令禁止。
  对于传销的外衣有着各种各样的形式,生活中人们要擦亮眼睛,分清楚销售以及投资和传销的区别,投资有风险,不劳而获一夜暴富的躺着数钱的事情还是需要谨慎,天上掉下的多数其实不是馅饼,更多的只是冰雹,所谓的“低投资高回报”的诱惑大多数都只是一个甜蜜的外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