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接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

发布: 2018-11-17 10:3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应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Major-General Abdul Rahman Al-Sadig Al-Mahadi, Assistant President, The Republic of The Sudan)发函邀请,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率领集团高层于11月11日上午前往位于喀土穆市中心的总统府进行拜会。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亲迎李金元一行来访,并在会谈中强调苏丹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双边经贸关系,天狮集团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具备高度全球化格局、多元化的视野以及专业的管理经验,这非常值得苏丹借鉴学习。阿布德拉赫曼表示苏丹竭诚欢迎天狮积极进行投资与发展事业,共同开创两国经济共荣、共赢、共发展的历史机遇。
 
\
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右)与李金元董事长(左)合影
 
  天狮集团在苏丹设立办事处8年以来,在促进就业、增进民众健康和福祉等方面做出非常重要的贡献。阿布德拉赫曼表示他个人充分肯定天狮对于苏丹经济的发展有着深切的参与,真正做到与苏丹共存共荣,他表示诚挚的谢意。阿布德拉赫曼提到,他将安排苏丹政府相关部门继续与天狮集团展开深入交流,一起为苏丹未来的发展开拓出更多的可能,同时也为天狮集团在苏丹继续扩大投资创建最合适的条件。
 
 
\
\
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接受天狮国际发展研究院顾问聘书
 
  李金元董事长随后回应时表示,天狮集团作为已经高度全球化发展的中国企业, 8年以来持续致力于配合苏丹政府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有责任和义务为民众带来更多福祉,天狮集团已经在苏丹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为促进苏丹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会谈中,李金元董事长为阿布德拉赫曼介绍了天狮集团在全球的发展现况,和天狮集团最核心的“一体多翼”全球战略发展规划。
 
\
阿布德拉赫曼与李金元董事长亲切交谈后合影
 
  天狮集团的 “一体多翼”全球战略顺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发展在全球具体落实,而在苏丹落实的项目将包括玛雅电商、泰济生医疗及天狮产品体验中心。
  会谈后,阿布德拉赫曼为天狮集团题词,并祝愿天狮集团在苏丹的发展顺利昌盛。李金元董事长诚邀阿布德拉赫曼到天狮集团总部进行考察访问。
 
\
李金元董事长在慈善捐赠活动文艺表演中与大家互动
 
\
李金元董事长向当地慈善机构捐献善款
 
  李金元在访问苏丹期间并向当地慈善组织捐献了善款,同时接受了苏丹电视台等媒体的专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