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到访苏丹阿法特女子大学

发布: 2018-11-17 10:3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受苏丹阿法特女子大学(Ahfad University For Women)邀请,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于11月12日上午前往拜会大学校长加西姆尤瑟夫(Professor Gasim Yusuf Babiker Badri)。加西姆尤瑟夫校长率校方高层迎接并对李金元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加西姆尤瑟夫校长表示,教育下一代是一个事业,他对于天狮集团办教育的全球化格局和视野表示钦佩,他对加深与中国高等教育的互动与文化交流有着非常深切的期待,期许两校在未来能积极建立互动与合作关系,为两国文化交流建立美好的愿景与更具影响力的长远发展。
 
\
李金元董事长(右)向加西姆尤瑟夫校长(左)致赠天元大学牌匾
 
  在会中,加西姆尤瑟夫校长向李金元董事长详细介绍阿法特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沿革。阿法特女子大学自196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英教育的办学理念,为苏丹培养了众多在政治与商业里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女性精英。该校毕业生广泛分布在苏丹的各个省州,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苏丹国家在消除贫穷、改善民众健康水平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金元聆听完加西姆尤瑟夫校长的介绍后,随即向校长深入说明了天狮集团全球化的发展历程,以及天元大学的创校历史与未来发展。李金元指出,天元大学的发展初衷是为了回报社会,并且有着不畏艰难为下一代创造一个安心受教育的最好环境的决心。天元大学是一所向全球高等教育体系敞开大门的大学,大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多元化的办学理念,目前已与20余家欧美知名院校进行了教育国际合作,邀请了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出任名誉院长和教授,随着集团“一体多翼”全球战略发展规划的落实,未来天元大学计划围绕“一体多翼”全球战略开设相关专业和课程,实现跨学科多元化的教育融合。
 
\
李金元董事长向加西姆尤瑟夫校长介绍天狮集团及天元大学
 
  加西姆尤瑟夫校长在聆听了李金元董事长对天元大学的完整介绍后表示,同为教育人,深深被李金元董事长一心发展教育回报社会的善举所感动。加西姆尤瑟夫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在此次会见后加速推动项目合作进程,校方深信天狮集团和李金元董事长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和杰出商业精英一定会有很多成功案例和成功经验可以和女子大学进行分享,同时女子大学的商学院、医学院和药学院应该充分利用合作平台进行重点项目合作。
  李金元董事长邀请加西姆尤瑟夫校长出任天元大学的教育顾问,并盛情邀请加西姆尤瑟夫校长率团亲访天元大学加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李金元董事长和加西姆尤瑟夫校长共同签署了关于两校间的教育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一同观看了女子大学师生的文艺演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