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广誉恒董事长李庆南身兼清晨生物董事长,稣咔“收购清晨”成真?

发布: 2018-11-16 14:0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潮杂志  

  8月2日,新浪潮对辽宁广誉恒宣称拿到直销牌照一事进行报道,引起行业极大关注;详情请戳:业界|辽宁广誉恒:我们是唯一拿到直销牌照的微商!湖南吉美:别闹了,87号牌照是我们好不好?8月3日,事件另一主角现身:广誉恒宣布收购辽宁清晨生物,从而拥有了直销牌照;8月4日,辽宁清晨生物回应新浪潮,称双方是战略合作,收购一说不恰当。欲知更多,请点击:追踪|清晨生物接受新浪潮采访回应“被收购”:与广誉恒是战略合作,对方夸大宣传!
  11月13日,酥咔(广誉恒运营的产品品牌)全球品牌2.0战略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行。新浪潮注意到,在此次大会上,广誉恒集团董事长李庆南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晨生物”)董事长。
 
\
\
 
  李庆南成为清晨生物董事长
  广誉恒官方微信公众号“酥咔集团”对此次活动的报道显示,李权恒同样出席,其身份则是清晨集团董事长。报道中称,“极致产品才是企业的根基,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这是清晨集团董事长李权恒的演讲主题,也是酥咔集团的终极信仰。
 
\
(图为李庆南和李权恒)
 
  一篇公开报道则更进一步显示了李庆南与李权恒目前在清晨生物所处的角色关系。该报道说,“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酥咔品牌创始人李庆南,清晨集团董事长李权恒、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监张文春共同宣告酥咔正式开启‘全球化品牌2.0时代’,并推出又一极致单品“申源”口服液,进一步加快产业化布局的步伐。”
 
\
 
  新浪潮注意到,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监张文春,在“酥咔集团”的报道中,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在题为《SUKA酥咔品牌全线升级2.0新品自有工厂投产仪式今日隆重举行!》的报道中,为酥咔品牌常务副总裁。报道称,2018年11月7日,SUKA酥咔品牌全线升级2.0新品自有工厂投产仪式在广东清远隆重举行,酥咔品牌董事长李庆南、清晨集团董事长李权恒,酥咔品牌执行董事刘玉平,酥咔品牌常务副总裁张文春、广东欧百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荣共同出席参与剪彩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
 
  也就是说,不仅李庆南身兼广誉恒和清晨生物两家公司的董事长,张文春也已经身跨两家企业的常务副总裁。
  清晨生物和广誉恒,这样看,可能已经不仅仅是战略合作关系了。
                     
  李庆南入股清晨生物,持股25%
  新浪潮从天眼查看到,目前的辽宁清晨生物科技公司,其股东分别为北京清晨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李福祥、自然人李庆南,其中李庆南以认缴2750万元的数额,持股25%。
 
\
 
  新浪潮从企查查获悉,三家股东的认缴日期均为2038年8月21日,前两者分别于2011年9月29日实缴350万元和150万元,李庆南实缴信息不详。
 
\
 
  新浪潮进一步从企查查了解到,今年10月11日,清晨生物刚刚进行了投资人和注册资本变更,李庆南就是在此时成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
 
  目前为止,清晨生物的法定代表人是潘珣。企查查信息显示,今年8月2日,原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威退出,代替其角色的就是潘珣。
 
\
 
  而以第三大股东身份入主清晨生物的李庆南,公开身份则成了清晨生物董事长。
 
  清晨生物申请酥咔部分品类商标
  10月25日,清晨生物申请两个商标名称,公示信息显示,商标名均为“SUKA酥咔”,类别则分别是32类饮料啤酒和38类电讯、通信服务。截至目前,其所申请的两个商标状态为“申请收文”。
 
\
 
  而酥咔正是广誉恒的主打品牌,天眼查信息显示,广誉恒目前也在申请注册两个酥咔商标,分别是30类“糖、茶、糕点、调味品”,于2018年3月2日申请,目前状态为“申请收文”;35类“广告、销售、商业服务”,于2017年11月29日申请,目前状态为“等待受理通知书发文”。而30类商标所对应的酥咔饼干,正是广誉恒的主打产品。
 
\
 
  由此可见,双方不仅有人事的交叉,在品牌上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合作。清晨生物拥有酥咔的饮料啤酒类商标之后,为未来的产品线合作,留下了想象空间。
  不仅如此,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还体现在,李庆南以个人身份,与清晨生物合资注册了一个公司:西藏酥咔。其中,李庆南以认缴2450万元,持股49%。
 
\
 
  在广誉恒“收购”清晨生物事件发生后,有业内媒体对此做进一步报道时发现,广誉恒有发展下线人员并采取团队计酬模式,和直销模式近似。该媒体就此判断,“但广誉恒并没有展开直销业务的资质,这也或许就是广誉恒在自己的宣传中始终强调‘直销牌照’,甚至夸下‘收购清晨生物’海口的根本原因。”
  一篇分析酥咔13日活动的文章,则进一步明确指出;“直销牌照可以说是酥咔重要的竞争壁垒,拥有它表明了酥咔坚持专业、合规的运作模式,而强大的培训模式和售后服务则促使酥咔在运营层面进入良性循环,专业的服务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反过来又会促进更多的代理。”
 
\
 
  如今,曾夸下海口的“收购”演变成了李庆南的入主。今后,到底是清晨生物依托酥咔展开自己的“直销+”还是酥咔依托清晨生物为自己的微商运作披上直销基因,尚需拭目以待。
  《新浪潮》记者就“广誉恒董事长李庆南成为清晨生物董事长”一事是否属实向清晨生物相关负责人发去采访要求,截至发稿,未获回复。对于后续发展,《新浪潮》将继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