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荣获第十一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两项大奖

发布: 2018-11-16 08:37: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1月12-14日,“第11届(2018)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受人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直销研究院、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主办,营讯传媒集团承办。
  本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以“拓路突围·创变求生”为主题,聚焦中国直销行业建设,关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为直销事业得以成功走向主流积极贡献力量。
 
\
 
  陈怀德先生获得了此次年度评选“2018年度全球直销风云人物”奖。
 
 
\
陈怀德先生荣膺“2018年度全球直销风云人物”奖
 
  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用他卓越的智慧和高瞻远瞩的决策,带领富迪家人们不断奋勇前行,勇于超越,走向辉煌,获得了此次年度评选“2018年度全球直销风云人物”奖。陈怀德先生强大的行业号召力及公信力,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和尊敬!
 
\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两项大奖
 
\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
 
  十多年来,他领导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投资、守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了此次年度评选“2018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
  本次嘉奖既证明了陈怀德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人格魅力和富迪公司作为直销科技创新企业的强大实力,同时也表达了行业对于陈怀德先生和富迪公司在大健康产品领域中创新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更体现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富迪公司优质的产品、诚信的运营、贴心的服务等方面认同与满意。
 
\
“受人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受人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作为直销行业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当代直销年会组委会始终将企业是否在法规规范下,努力探求自身的直销产业集群式发展;通过直销这种特殊的营销模式所创造出来的市场业绩和综合盈利能力,以及在带动人员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实力;企业是否所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及真正的服务中国人民的公益思想作为评定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再以销售业绩、人文形象、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成长速度、发展潜力、管理水平、战略创新等八个方面的指标为考量,来进行最终的获奖评定。
 
\
“受人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承担起社会的信赖与认可,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专业、热情的优质服务,积极倡导自身企业文化,发挥企业正面影响力,树立重质守信的光辉形象,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勇于创新,为社会经济前行贡献企业力量,积极促进中国直销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