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京津冀地区分公司联合举办健康管理研讨会

发布: 2018-11-15 11:45: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了巩固、强化完美健康管理理念,推动居家健康管理扎实落地、有效推广,京津冀地区分公司于11月11、12 日在保定市组织完美精英,举办了大型健康管理培训及研讨会议。
\
会前宣誓
\
  完美河北分公司王建强总经理在致辞中讲到,健康管理从我做起,完美公司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健康服务及健康管理时代已经到来。跟随完美公司,大家要从健康产品的销售者,转变健康服务的提供者。
\
  完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敏在致辞中讲到健康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完美公司紧跟国家政策,积极开展特色健康管理服务,为完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完美(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希英,详细介绍了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健康服务和健康管理,这将作为完美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完美公司成为健康中国和大健康产业的领航者。郑希英总经理借此鼓励大家,在未来市场拓展围绕健康管理、肠道菌群检测等方面推动市场发展。
\
  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正琍主任医师为大家带来了《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危害》的分享。她着重介绍了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对于我们人体的危害。魏院长指出通过长期的研究,发现健康管理可以预防慢性病的发生;通过健康管理,让人们活得更有质量。
  饮食是居家健康管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饮食搭配有益身体健康,如何才能做到人菌双满足?烹饪方法如何选取才能保证人体能够更好地吸收食物营养?完美(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膳食营养师张水平、王岩为大家带来了《人菌双满足的营养观》和《科学膳食的选材与烹饪》课程,为大家解疑答惑。
\\
张水平分享                      王岩分享

\
  完美(上海)科技有限公司陈慧博士为大家解读肠道密码,分享了当今时代健康管理领域最新的成果,着重介绍了肠道菌群的专业知识。在讲到肠道菌群检测的成果时,大家倍受鼓舞,更加明白了肠道菌群检测的重要性。
 
\
李雅丽总监分享

\
邢红波总监分享

\
黄学军总监分享

\
方志鹏总监分享
 
  来自北京的李雅丽总监为大家分享了肠道菌群检测报告;来自河北的邢红波总监分享了如何开展居家健康管理沙龙;来自河北的黄学军总监为大家带来了《清调补——健康管理我做主》的思路讲解;来自天津的方志鹏总监为大家带来了臻萃舒复合膳食纤维粉、臻萃舒谷纤粉、银耳芦笋粉等产品的讲解。
  本次研讨会以工作坊形式展开。京津冀地区完美精英分为二十一个小组,分别围绕:如何利用健康管理为新契机拓展市场,如何引导客户积极良性开展健康管理业务,服务中心如何开展好居家健康管理沙龙等展开热烈讨论,形成观点。小组代表上台展示小组讨论成果,全场进行头脑风暴。
\
小组喊口号
 
\
认真讨论
 
\
\
\
小组代表演讲
 
  完美北京分公司业务经理王雁飞代表三家分公司和李雅丽总监、方志鹏总监、黄学军总监、邢红波总监担任评委,评委们严谨、客观、公正的点评,更加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回到市场开展好健康管理服务。
 
\
评委打分
 
\
工作坊获胜组
\
 
  完美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钟宣念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健康管理是完美大健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健康管理只有真正做好知行合一、自律自控,才能把健康管理真正落到实处。他鼓励京津冀的精英们相互学习和激励,利用完美公司健康管理这一强有力的武器,积极推动健康管理、拓展健康管理市场!
\
完美河北分公司程华
 
\
练习八段锦
  本次别开生面的健康盛宴,为京津冀地区健康市场的拓展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参会精英们激情表示,一定加油、努力,成为健康事业的领航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