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荣膺“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项

发布: 2018-11-15 11:2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第11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2018年11月12—14日,第11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直销研究院、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主办,中国直销产业联盟、中国生产力兵商创新产业联盟协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等支持,营讯传媒集团承办。本届论坛以“拓路突围·创变求生”为主题,聚焦中国直销行业建设,关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巡视员周晋亮、国家工商总局原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原巡视员刘作章、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司长李振中、江苏省工商局原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商务部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房秀文、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储祥银、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秘书长丁建明、营讯传媒集团总经理陈亮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绿之韵生态科技执行总裁杨天浩受邀出席盛会。
 
\
绿之韵集团揽获“2018年度品牌直销企业”奖项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揽获“2018年度合作价值经理人”奖项
 
  论坛上,针对新零售时代的企业转型发展,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零售创新事业部无界零售赋能部副总经理彭星桐作了《京东时尚无界零售赋能规划及实践案例》的主题演讲,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互联网研究室主任李勇坚作了《大数据时代客户关系粘度塑造与企业突围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中国直销研究院荣誉院长秦永楠作了《大变革时期,直销企业的融合创新与差异化》的主题演讲。与此同时,本次论坛还对“赋予直销创变思维”“直销场景如何塑造”“新直销,无边界”等话题进行了分论坛探讨。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绿之韵生态科技执行总裁杨天浩与参会嘉宾、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思维碰撞,共同探讨中国直销行业未来新发展。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现场接受采访
 
\
\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深入阐述《在创新变革与坚守本源中找到变与不变》
 
\
绿之韵生态科技执行总裁杨天浩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凭借着业界有目共睹的发展成绩、卓尔不群的企业文化、日益彰显的品牌效应和声誉日隆的不凡魅力,绿之韵集团揽获“2018年度品牌直销企业”殊荣,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2018年度价值营销企业”称号;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获颁“2018年度合作价值经理人”奖项。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曹总表示:绿之韵在此次颁奖盛典中受到业界肯定,既是一种荣誉和褒奖,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充分体现出市场及消费者对公司产品、服务和品牌的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发展中,绿之韵将紧紧围绕“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战略规划,不断提升和完善大健康产业链,加快新技术下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为中国直销行业发展探路,为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