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2018无限极溯源之旅,带你探访道地巴戟天的奥秘

发布: 2018-11-15 10:47: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民间有一句话说:“北有人参,南有巴戟天”。巴戟天与阳春砂仁、槟榔、益智并称为四大南药,而巴戟天更是位列四大南药之首,可与人参相媲美。
 
\
\
 
  2018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就是要去探寻巴戟天的奥秘。11月13日,由中医药行业专家,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嘉宾,包括多位首席业务总监在内的市场领导人,以及权威媒体组成的百人“溯源探秘团”,深入无限极道地巴戟天供应基地、天方健自建的道地巴戟天种植基地,亲手采挖巴戟天,领略道地中草药的魅力。
 
\
\
 
  在正式开始溯源之旅前,11月12日,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和环球网等权威媒体的30多位记者走进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了解了无限极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亲眼见证了无限极对产品高品质的不倦追求。
 
  感恩,以一段禾楼舞庆祝巴戟天大丰收
 
\
\
 
  11月13日,“溯源探秘团”抵达了广东郁南,无限极道地巴戟天供应基地、天方健道地巴戟天种植基地就在这里。
 
\
 
  在揭牌仪式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曹正逵先生表示:“随着中药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上下游的资源整合将成为趋势,拥有中草药溯源体系的企业,将在保证产品质量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先生说:“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无限极充分考虑中草药产业链条上各相关方的利益,以构建生态圈的形式,不断推动种植、加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升级,以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
 
  天方健(药业)有限公司营销及投资总经理罗江清先生介绍:“在中草药种植模式上,我们有三个新的变化:第一是从研发逐渐转向实践,第二是从共建基地逐渐过渡到自建基地,第三是将中草药种植模式的品质优势转变为市场优势。”
 
\
 
  11月对于广东来说正是金秋时节,药农们忍不住要跳上一段象征着丰收的禾楼舞,来庆祝这一季沉甸甸的秋实。
 
  探因,自建基地助推无限极全产业链升级
 
\
 
  为什么选择在广东郁南自建巴戟天种植基地?中草药溯源活动的意义何在?……针对这些问题,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卫权先生,薛守春先生和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质量与种植模式总监郭爱玲先生在现场一起探讨了自建道地巴戟天种植基地的前世今生。
 
\
 
  郁南县人工种植巴戟天已有百年历史,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成熟先进的种植技术,保证了巴戟天的道地性。郁南县巴戟天的耐斯糖含量达到了4%,是《中国药典》标准的2倍!
  自建基地模式更是意义非凡,无限极与天方健携手布局中药材产业,目前已在全国多个重要的中药材产区创建了自建基地,分别是华南地区(巴戟天、芡实、龙眼肉)、西南地区(三七、茯苓、砂仁)、东北地区(人参、五味子)、西北地区(党参、当归、黄芪等中药材)和华中地区(茯苓、灵芝等),这夯实了从“田间到舌尖”全产业链品质升级的原料基础。广东郁南巴戟天种植基地,作为天方健自建种植基地与无限极道地原料供应地之一,能够实践天方健领先的“3+4+5”种植管理模式、直接把控原材料的质量,让以道地药材为原料的无限极高品质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
 
  随着礼炮齐鸣,“无限极道地巴戟天供应基地”“天方健道地巴戟天种植基地”永久荣誉碑正式揭牌。
 
  采挖,专家传授辨析巴戟天品质技巧
 
\
 
  亲临现场的嘉宾、业务伙伴和媒体记者一起,在当地农户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采挖巴戟天的乐趣。
 
\
 
  在众多参与者采挖的巴戟天中,王卫权先生现场评选出了品质最高的一颗巴戟天,并传授辨析巴戟天品质的技巧:“挑选巴戟天要注意5个关键点,根条肥壮、肉厚、色紫、糖分多和木心小的才是高品质的中草药。”
 
\
\
 
  溯源之旅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植树,现场嘉宾们种下了一棵棵“希望之树”,它们包含了大家对无限极道地巴戟天供应基地、天方健道地巴戟天种植基地丰收的期盼,也是在用行动践行固土复绿、保护生态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