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带着梦想去旅行 绿之韵营销精英土耳其蓝色浪漫之旅完美收官

发布: 2018-11-15 10:01:2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从内敛雅致到粗犷奔放,从魅力海港到热情中东,穿越7000多公里,横跨五个时区,绿之韵营销精英们的梦想足迹,又迈向了一个全新地标——土耳其。2018年11月3-12日,在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的带领下,绿之韵营销精英们怀揣着梦想、荣耀和事业激情,从长沙出发,经过十余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来到了充满激情与火热的土耳其,度过了十天九晚的蓝色浪漫之旅。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百忙之中亲临机场送机
\
\
\
 
  文化之都·伊斯坦布尔
  绿之韵土耳其蓝色浪漫之旅的第一站来到了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家人们乘坐着游船欣赏着海峡两岸的美丽风光,感受着这个国家独特的人文风情。
 
\
\
\
\
\
\
\
\
 
  托普卡帕宫是奥斯曼帝国苏丹在城内的官邸及主要居所,如今被改造为一处博物馆,向世人展示着皇族生活的过往及令人称奇的珍宝。家人们站在这座宫殿上,尽目远眺,将恢弘壮阔的马尔马拉海和金角湾尽收眼中,感叹着造物主的神奇。
 
\
 
  情定爱琴海·福卡小镇
  绿之韵家人们乘坐渡轮穿越达达尼尔海峡,来到了恰纳卡莱参观大木马及古城特洛伊,凭吊着诗人荷马笔下述说的一段流传千古、可歌可泣的史迹——木马屠城记。
 
\
\
\
 
  福卡(Foca)是一个可爱的爱琴海小镇,如今已经成为一座充满生机的现代度假城市。小镇上有很多传统的石头房子,有些已经被装修成古董酒店。感受着这里舒适的旅店、清透的海滨、诱人的美味无不令在场的绿之韵人向往回味。
 
\
\
\
 
  残破之美·以弗所古城
  以弗所古城位于土耳其西部,是世界上保存得最好也最大的古罗马城市遗迹,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绿之韵人在这里看到了留存下来的大理石街道、柱廊大街、哈德良神殿、剧场和浴场,一座座古迹在眼前拂过,家人们仿佛穿越了一条时光隧道,来到古罗马,感受以弗所古城过去绚丽而又繁华的样子。
 
\
\
\
\
\
 
  白色天国·棉花堡
  棉花堡是土耳其最负盛名温泉度假胜地,这里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古怪奇异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据说是因为它由整个山坡构成,一层又一层,形状像城堡,因此得名棉花堡。
 
\
\
 
  绿之韵人在泉水中游泳、嬉戏、晒日光浴、拍照留恋,欢快悦耳的笑声飘荡在棉花堡的上空,也成为了棉花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
\
\
 
  蓝色天堂·安塔利亚
  安塔利亚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度假天堂,在被群山环绕的它有着绿宝石海岸、美丽海滩、棕榈树构成的一条条林荫大道以及赏心悦目历史古城,是大海、阳光、大自然和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体。
 
\
\
\
\
 
  在旅行途中,家人们在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还举行了土耳其海外游学研讨会,让家人们在旅行的过程中不忘学习的乐趣。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绿之韵碧波庭领航人李水莲为家人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学习课程。市场优秀精英也纷纷上台与家人们共同分享自己学习成果。
 
\
土耳其海外游学研讨会现场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
\
绿之韵碧波庭领航人李水莲
\
市场优秀精英分享学习成果
\
 
  傍晚,迎着海边咸湿的海风,家人们在海滨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晚宴。家人们在晚宴上品尝着精致美味的菜肴,欣赏着夜幕下动人的海滨风光,互相分享着这一路走来的所思所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感动和喜悦交织成美丽的夜曲,飘扬在安塔利亚的城市上空。
 
\
\
\
 
  精灵的世界·卡帕多西亚
  很多人一说到土耳其,脑海里浮现的便是这样的情景——蓝色的天空漂浮着多彩的热气球,而这个美丽的景象便是来自于卡帕多西亚,一个精灵般的王国。日落时分,家人们坐在热气球上,欣赏着夕阳下美得让人窒息的喀斯特景观,远处传来了悠长深远的古兰经颂唱,随着洞穴窗户陆续亮起的灯光拉着长调,响彻整个小镇……
 
\
\
\
\
\
\
 
  绿之韵人在漫天黄沙中,驾驶着ATV沙滩车,体验酷炫飙车的乐趣。
 
\
\
带着产品去旅行
 
  游览的途中,家人们还看到了一些造型奇特似圆锥形的岩层,松软的岩石酷似锥形的尖塔,尖塔的顶端被大自然赋予了一块更加松软的玄武岩“帽子”,又称“精灵的烟囱”。在卡帕多奇亚,这里千奇百怪的地貌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属于人类的国土,于是人们又赋予它另外一个名字“精灵的世界”。
 
\
\
 
  满载着对土耳其的浪漫回忆与留恋不舍,绿之韵家人们从伊斯坦布尔起飞回到长沙,结束了为期10天的蓝色土耳其之旅。尽管有着太多的难舍难分,但我们相信,所有的收获都将成为一份最美好的记忆留在家人们的脑海中。未来,让我们继续带着梦想去旅行,去外面看看世界的风景,感受生命的力量,收获美好,用脚步丈量世界!绿之韵人将带着美好的祝愿与最澎湃的事业激情在梦想之路上继续前行!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