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获第11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两项大奖

发布: 2018-11-15 09:4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12-14日,“第十一届(2018)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受人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盛大举行。安惠公司获得“2018年度倍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和“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成就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直销研究院、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主办,以“拓路突围 创变求生”为主题,聚焦中国直销行业建设,关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为直销事业得以成功走向主流积极贡献力量。
  安惠公司始终以“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成为中国食药用菌行业的佼佼者和中国直销行业一颗闪亮新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