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嘉兴中青年干部联合培训班学员参观安惠党建工作

发布: 2018-11-15 09:43: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11月12日,南通-嘉兴中青年干部联合培训班的100多位学员来到安惠园,参观企业党建工作。
  2006年8月2日,安惠公司成立党总支;2009年6月30日,安惠公司正式成立党委和纪委。安惠党委现有党员93名,下设科室、市场、研发、车间、惠民、会议中心6个党支部。一直以来,安惠党委很好地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的行政、经营和管理之中,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使得党组织真正成为企业的政治核心和员工的主心骨。
  本次参观的学员分别来自江苏南通和浙江嘉兴。从2012年以来,两地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思路,探索联合办学模式,联办中青班已经成为两地干部培训的“品牌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