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席卷第11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 2018-11-15 09:34: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11月12-14日,“第十一届(2018)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受人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盛大举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出席。
 
\
和治友德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发表讲话
 
  此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以“拓路突围·创变求生”为主题,聚焦中国直销行业建设,关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为直销事业得以成功走向主流积极贡献力量。和治友德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企业高峰论坛,以“全球化布局中的直销企业的创变思维”为题发表演讲,与参会嘉宾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治友德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在“直销面对面”视频采访中发表了自己对于企业“创变”思维的看法,并分享了和治友德的“创变”之路。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被聘为中国直销研究院专家委员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被评为2018年度倍受尊敬直销企业家
 
  在“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中,和治友德荣获年度 “品牌直销企业”、“市场青睐直销产品”两项大奖,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被评为年度“倍受尊敬直销企业家”,并被聘为中国直销研究院专家委员。此次获奖也证明了和治友德自回归祖国市场后,凭借自身在企业文化传播、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合作伙伴的肯定以及消费者的赞誉。
 
\
和治友德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取“2018年度品牌直销企业”、
“2018年度市场青睐直销产品”大奖
 
  在未来的发展中,和治友德将继续承担起社会的信赖与认可,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高品质服务,坚守品质直销,倡导企业文化,发挥企业正面影响力,积极促进中国直销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