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深拓产业促发展

发布: 2018-11-14 14:0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中国直销  

  我有一个梦想,让全球70亿人吃上食药用菌,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
——陈惠
\
 
  2018年是安惠成立16周年。16年来,安惠坚持“安泰康健,惠泽天下”的企业使命,立足食药用菌产业,积极拓展事业平台,为人类健康创造福音。
  2018年也是安惠获得直销牌照的第10年。10年来,安惠坚持“秩序大于自由”的理念,规范经营,健康成长,取得了稳健的发展。
  2018年还是安惠“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这1年,安惠在系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品牌建设、市场推广、行业影响力等方面有了显著成长。
  在安惠成立16周年之际,全体安惠人齐聚南通,共同盘点公司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成长。作为安惠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安惠16周年暨优秀经销商表彰盛典于2018年10月28日在南通举行。23000名来自国内以及北美、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地区的经销商欢聚一堂,与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以及公司高管共话安惠事业,共谋“四五”发展。
  2018年,安惠收获颇丰,仍不忘砥砺前行。
  硬件上,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于2018年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占地20万平方米,建成包括保健食品、化妆品、中药饮片以及普通食品等多品类健康产品生产功能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同时建成现代化安惠物流中心。此外,安惠生物科技园再添加两幢建筑,新的办公大楼和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完工,食药用菌展示中心建筑面积为15908平方米,总体五层,局部六层,将建成关于食药用菌产品以及文化的展示中心,并完善会议中心功能。
  软件上,安惠董事长陈惠提出培养人才的三个“力”,即思想力、组织力和行动力。“事业的推进需要有思想的人,有组织的团队,以及每个人持续的行动支撑。”陈惠号召经销商,“以思想力影响伙伴,以组织力凝聚团队,以行动力推进事业。”
  同时,在食药用菌领域,安惠人正全力筹备2019年召开的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这是安惠第三次承办这一国际行业盛会。国际药用菌大会是世界食药用菌领域的盛会,有“食药用菌界的奥运会”之称,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五届和第七届会议曾先后在中国南通和中国北京举办。
  安惠副总经理施宏昌在庆典致辞中表示,新财年,安惠的战略核心仍然是帮助更多的经销商成功,安惠会继续采取一系列举措来提高安惠经销商的工作效率,提升专业素养,进一步加强江海系统的建设,为事业伙伴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成为食药用菌行业和直销行业的“双料冠军”,是所有安惠人努力奋斗的目标。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安惠始终保持初心,立足于食药用菌行业,研发、生产了众多产品,公司现有的百菌健系列健康食品、健康饮品、美容护肤产品、洗护用品等皆以食药用菌为主要原料。此外,安惠还积极与权威研发机构合作,此次庆典上亮相的安洁空气净化器,便是美国RGF环境集团和安惠双方合作的结晶,这款产品的上市将为万千家庭带去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陈惠在表彰盛典表示,“我这一辈子就做一件事,把食药用菌产业做到极致,引领产业的发展,所以安惠一直在积极转型升级,在文化、科研、品牌等方面一直在努力创新。”
  安惠“四五”发展已经谋划了宏伟蓝图,新的财年,安惠将深耕产业,规范经营,凝聚精神为企业发展蓄力加油,影响更多人全力以赴,奋战“四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