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华翔中坚力量领导力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8-11-14 10:3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
 
  为培养市场骨干领导力量,夯实市场拓展的发展根基,绿之韵华翔从九月到十一月份,三个月内连续在集团总部举办了三届中坚力量领导力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名市场领导人、业务骨干、销售精英先后参加了培训。据悉,自2018年7月1日全国市场启动以来,短短的四个多月时间,绿之韵华翔市场发展已经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形势喜人。
 
\
 
  培训会上,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副总经理梅其慧等先后为培训学员作开训讲话,让大家对集团公司的宏伟蓝图和战略规划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完整的认识。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业务总监谭红、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等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系统、专业的现代直销思维和方法的精彩培训课程。全国著名培训机构大爱赢销首席培训导师胡枫、绿之韵华翔商学院执行院长张城铭的潜能提升训练令学员们受益匪浅,绿之韵华翔总指导卫同俊的《心态决定成败》精彩演讲打开了大家的心结,提振了发展信心,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迈向成功》的主题分享,深入浅出,直抵心扉,让大家在一波又一波的笑声、呐喊和掌声中感悟、认同,产生心灵共鸣。
 
\
 
  榜样就是旗帜,代表着前进的方向;榜样也是资源,凝聚着无穷的力量。会上,以周书明、贺菊英、刘进安、宋明生、蔡豪武、谭明、向秋爱、周芷璐、唐永丽等为代表的数位市场领导人分别登台分享自己在绿之韵华翔事业平台上收获成功的心路历程,给参训学员们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榜样。
 
\
\
\
\
 
  培训期间,绿之韵华翔还特别组织了一批参训学员来到毛主席的家乡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洗礼,重温伟人成长足迹和丰功伟绩。学员们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随华翔创始人黄翔一道庄严宣誓: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跟着毛主席学习信仰的力量,坚定市场发展信念,心手相牵,聚拧成绳,共圆“绿之韵梦、华翔梦”!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