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产品体系之产品理念

发布: 2018-11-14 10:2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还原平衡
  健康之本在平衡。平衡观是中医学的核心所在。人体健康根本源于以“气血两和,经脉通畅”为核心的机体内环境的平衡;源于“处天地之和,从八方之理。”的自然外环境的平衡;源于“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阴阳平衡;源于“形劳而不倦”的动静平衡;源于“饮食有节,谨和五味”的饮食平衡;源于“恬谈虚无、真气从之、精神内守”的精神平衡……
  而疾病的产生就是源于人体的气、血、精平衡系统的被打破。因此,还原平衡是疾病预防的治本之策。在“调整阴阳,以平为期”的原则下,通过调和气血,疏通经脉,强化脏腑,均衡营养,,使机体恢复“阴平阳秘”的健康状态。最终让机体的各个系统之间能互相协调和促进,对外邪入侵可以形成有效的防御,对机体的异常状况可以很好地进行调整和恢复。
 
  生命在通
  《黄帝内经》指出“人之所有者,血与气耳”,“血气不和,百病乃变化而生”。气血不和的重要表现之一则是“不通”,气血滞行则是疾病产生的本源性因素之一,气通血活是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
  除了气血通之外,还要经脉通。中医学认为,若经脉不通,则气血不和,百病丛生。《灵枢•经脉篇》里说:“经脉者,所以能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经脉通畅,才能更好地传递生命信息,才能有效输送体液养分。
  肠道通也是非常重要。《黄帝内经》指出:六腑以通为用。这说明,六腑的功能正常与否取决于六腑的气机是否通畅。以肠道为例,汉代医学家王充提出:“欲得长生、肠中常清”。这说明,肠道畅通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指标,也是长寿的根基。
  正因为如此,由滞及通是治疗疾病的根本大法。正如清代医家王清任在《医林改错•痹证有瘀血说》中指出的那样:“周身之气通而不滞,血活而不瘀。气通血活,何患疾病之不除”。
  通是生命的根本, 是实现生命正常新陈代谢的必备条件。通经络、通气血、通肠道,一通百通,通达一生。
 
  健康在养
  人体各个组织器官,均需气血濡养,才能维持正常的生理活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根本保证。而气血通过经络循环贯注而通达全身,发挥其营养脏腑组织器官、抗御外邪保卫机体的作用。所以说:“经脉者,所以行血气而营阴阳,濡筋骨,利关节者也”(《灵枢•本脏》)。
  气血两和加之经脉通畅,脏腑、经络、形体、官窍的生理活动就能获得营养物质,人体就会完成正常的生理活动,否则造成生理功能的紊乱以及组织结构的损伤,严重的缺血还能危及生命。
  健康在养,养的就是气血。通过调脾胃、养肝血、远寒邪、食药膳、多运动等方式是的气血得到很好的濡养,进而使机体的组织机能健全,脏腑功能发挥正常,让人们从根本上达到有效防治疾病的目的。
  因此说,“生命在通”是“健康在养”的基础和前提,它们之间具有着内在的强关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