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常熟市琴川、虞山、常福街道劳模代表到隆力奇参观学习

发布: 2018-11-14 09:4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1月13日,常熟市琴川、虞山、常福街道劳模一行来隆力奇参观,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吴丹(挂职)等领导陪同接待。
 
\
\
参观隆力奇智能化工厂
 
  常熟市劳模一行先后参观了考察全球研发中心、智能化4.0工厂、文化长廊、真武观等地。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隆力奇智能工厂的建设运行情况及养生小镇未来规划,常熟市劳模一行对隆力奇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常熟市劳模一行非常感谢隆力奇热情、周全的安排,高度赞扬隆力奇的民族国货品质,十分认同隆力奇团在民族日化和保健事业取得的卓越成就。
 
\
常福街道劳模
 
\
琴川街道劳模
 
\
虞山街道劳模
 
  近期,隆力奇多次接待了来自常熟市的劳模,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未来隆力奇也将引领所有隆力奇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