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努力干一番大事业,但不是为了下一代躺着享福

发布: 2018-11-14 09:3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上周日,迎来10周年的双11又一次创造了新的成交额纪录。有不少网友调侃:“以后可以说我参与过2135亿的大项目了。”虽然是玩笑,但“大项目”无疑是极有吸引力的。颇有意思的是,很多人都对“大”有一种执着的追求。我们讲大梦想、大目标、大产业,希望干一番大事业。然而,就像双11也是随着互联网技术应用的发展、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升级成长起来的一样,今天成长为巨无霸的事物,也都有它的童年时期。如果你在那时候遇到它,会不会认为这是你的大事业?
 
\
 
  回顾我自己的创业经历,遇到过不少大项目。90年代房地产行业有机会,20多年来房价涨了又涨,这无疑是一个大项目。2000年代,我在故宫博物院看到清明上河图,当时就在想如果把图上的景象复原出来,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大型旅游项目,后来果然河南开封建了一座“清明上河园”。今天,健康产业已经成了“大健康产业”,每个人都能看得到它的发展前景,很多企业都跃跃欲试。而在我进入这个行业的90年代末,大多数健康产业的企业还处在小打小闹的阶段,相比之下,那时它倒未见得可以用“大”来形容。
 
\
 
  说起来,这些项目并没有孰优孰劣之分,我很有信心无论哪一个都能把它做好、做到极致,因为无论大事小事,我与生俱来的个性就是追求卓越,就是把事情做好。
  那么,为什么选择这个而不是选择那个?
  我常常问自己:这个项目、这个事业能不能在未来得到持续的、更好的发展?这件事情我能做,我的子孙后代能不能做?我们未来的经营管理团队能不能做?我们下一代再下一代的事业伙伴能不能做?想得长远了,便不再拘泥于眼前的大小,而更在意未来的版图。
 
\
 
  而今,我已经在健康产业走了20多年,三生公司也已经走过了15年,我们一起走到了大产业、大项目、大未来。我搭建了三生事业的平台,汇聚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然而,我并不希望这些成为下一代享受的资本。我们今天努力搭建好基石,是希望他们未来会有更多的空间去把这份事业越做越好,去赢得越来越多用户和伙伴们的信任,让三生的品牌价值越来越高。唯此,才是真正的大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