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荣获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发布: 2018-11-14 08:4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18年11月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被誉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奥斯卡”的“2018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的康宝莱,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行动力和影响力,努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被授予“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康宝莱始终把推动和促进大众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在不断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也积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力争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贡献的平衡发展。今年9月,康宝莱对外发布了第五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康宝莱相信,正确的价值观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是深入引领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CSR则是企业价值观的行动实践,体现着一家企业责任、爱与前瞻方向,是对消费者、社区等环境利益相关方的一份责任与感恩之心。
  自2013年发起“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起,康宝莱已经累计投入4700万人民币,累计超过170名儿童得到康宝莱资助,完成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进行听力恢复训练。同时,“康宝莱之家”等公益项目已经在中国开展多年,现已在成都、北京、南京和广州建成4家“康宝莱之家”,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了解,企业公民年会起始于2005年,是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并联合主办,旨在倡导企业公民理念,促进广大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充分展示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奥斯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