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孙中山诞辰152周年:这些完美故事不可不说

发布: 2018-11-13 10:04: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今天,
是孙中山先生诞辰纪念日。
 
  1866年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出生在广东省香山县翠亨村。
 
\
 
  1925年,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香山县改名为中山县;1983年,撤销中山县,设立中山市;1994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山市成立。
  为弘扬“中山精神”、传播“中山文化”,二十多年来,完美公司向孙中山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两次支持大型交响音诗《孙中山》在马来西亚巡演,赞助“孙中山冥诞140岁暨访马100周年庆典”在马来西亚举行,支持马来西亚首座孙中山纪念堂的筹建,协助大型纪录片《寻梦——海外华侨华人与孙中山》拍摄,资助出版大型画册《孙中山》,支持“中山杯”华侨华人文学奖,助推“孙中山文化节”等本土文化品牌活动……
 
  传播中山文化
 
\
\
\
 
为什么完美公司
对伟人孙中山有这么深厚的情感呢?
这得从董事长古润金说起。
 
  古润金祖籍广东省中山市,作为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自小崇拜和追慕孙中山的儒学教养、革新与博爱精神。1990年,古润金随马来西亚中山同乡会恳亲团,第一次踏上故土;1994年,完美公司成立。古润金说,他是带着浓郁的乡恋之情回祖籍国创业的。
 
\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代侨商,古润金坚持传播“敢为天下先”的粤侨精神与能量,将孙中山思想视为前进的指路明灯,带领完美人击楫破浪,成就一番事业,跻身世界直销十强企业。
 
  孙中山思想
  “孙中山先生是我们海外华人华侨敬重的伟人,他的思想,我很小就敬仰和效仿,孙中山思想的精髓,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以及未来,都有他伟大的历史意义,我会积极争做践行者。”
—古润金
 
\
 
  完美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发扬伟人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秉持深切的乡梓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踊跃支持社会各项公益慈善事业的建设,形成了捐建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参与慈善万人行、推动禁毒事业等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逾7亿元。
 
\
\
 
今天,
让我们记住这个特别的日子,
继续学习并发扬孙中山先生
“敢为天下先”的斗志、
“天下为公”的胸怀
和“博爱为民”的精神,
 
  在矢志“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道路上,完美公司的步履将走得更稳更扎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