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萃雅登上《时尚COSMO》,诠释时尚东方美!

发布: 2018-11-12 11:00: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时尚杂志,是许多女性的时尚风向标。最近,爱美的女士有福啦!从10月到12月,萃雅密集修护精华和萃雅菁颜无痕系列接连登上《时尚COSMO》杂志,为女性朋友们解锁东方美新姿势。
 
\
\
 
  《时尚COSMO》10月刊,揭秘萃雅密集修护精华如何修复肌肤微损伤,重启肌肤生命力
 
\
\
\
\
 
  《时尚COSMO》11月刊,揭秘萃雅菁颜无痕系列如何将传统中草药与西方现代技术结合,提供优质的中草药护肤美容方案;《时尚COSMO》12月刊将于11月底推出,精彩敬请期待……
 
\
 
  12月25日起,《时尚COSMO》1月刊还将特别发行16页的“萃雅别册”,全面展示“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带你揭秘萃雅的科研实力,领略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的时尚魅力。
 
\
 
  日前,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喜提美容界“奥斯卡”——“2018时尚COSMO美容大奖”,斩获“护肤类-年度精华产品-专效抗皱精华类”大奖,获奖情况也将在“萃雅别册”以及于12月5日发行《时尚COSMO》年度特刊《美容宝典》中呈现,千万不要错过!
 
\
 
  此外,萃雅还联袂PCLADY网站,推出定制大专题,收录一系列为品牌量身打造的文章。美容界专家亲自带路,强烈推荐产品,让消费者听到萃雅的声音。
  通过《时尚COSMO》和PCLADY两大权威时尚平台,萃雅将向更多时尚人士展现萃雅的品牌魅力,让更多人了解萃雅的高端品质! 
 
  相关链接
  《时尚COSMO》诞生于1993年,与世界级名刊《COSMOPOLITAN》进行版权合作,多年来一直为全球女性提供时尚奢品信息和专业的美容美妆指南,引领着时尚消费主张,堪称时髦女性的时尚圣经。
  PCLADY网站集时髦、实用和时效于一体,坐拥大批忠实粉丝。从老戏骨到小鲜肉,从国民女神到欧美超模,从美妆博主到护肤达人,都常在PCLADY上分享自己的美丽心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