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溯源这件事,无限极坚信,对品质的把关,要从源头开始!

发布: 2018-11-12 09:3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生活用水质量的好坏,蔬果中农药残留超标与否,食物中添加剂含量的多少,健康产品的原材料安全与否……对于这些话题,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舌尖上的安全”。无限极坚信,对品质的把关,要从源头开始。从2014年开始,无限极便在行业内率先举办道地原料溯源之旅,通过带领全国权威媒体、业务伙伴和名人、专家等前往中草药种植基地实地考察,亲眼见证道地原料的高品质。
 
\
 
  2014年,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走进浙江龙泉,近200名业务伙伴亲身感受了灵芝优越的生长环境,“探望”了体态壮硕的优质灵芝,亲手采集了灵芝孢子粉,还与专家共同探讨了中草药和灵芝知识。
 
\
 
  2015年,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走进甘肃岷县,由传统养生文化爱好者、媒体和公众代表组成的“溯源之旅”探秘队与当归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切身体验种植基地的道地与纯正。
 
\
 
  2016年,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走进安徽岳西,由名人、权威媒体和业务伙伴组成的百名“溯源大军”深入道地茯苓种植基地,亲手采挖、辨识茯苓,品尝茯苓养生美食;与无限极道地茯苓零距离接触,一同探秘道地原料的秘密。
 
\
 
  2017年,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走进青海格尔木,由名人、权威媒体和业务伙伴组成的百人“溯源探秘团”,深入道地枸杞种植基地,亲手采摘枸杞,品尝枸杞养生美食,领略“青藏之灵,道地传杞”的魅力。
 
\
 
  2018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也即将开始:11月13日,无限极将携手全国权威媒体、名人专家和业务伙伴走进广东郁南,共同探寻无限极道地巴戟天供应基地、天方健自建道地巴戟天种植基地。
  全国巴戟天种植区域主要集中在广东云浮郁南县、肇庆的德庆县和高要市等地区。郁南县人工种植巴戟天已有百年历史,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成熟先进的种植技术,保证了巴戟天的道地性;而自建基地模式更是意义非凡。无限极与天方健携手布局中药材产业,目前已在全国多个重要的中药材产区创建了自建基地,夯实了从“田间到舌尖”全产业链品质升级的原料基础。
 
\
 
  届时,2018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将通过无限极盒子二代、无限极视频(小程序、H5)进行视频直播,无限极中国网站和无限极中国微博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