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产品体系之研发优势

发布: 2018-11-10 10:4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金士力依托天士力强大、成熟的研发体系、科研资源和人才队伍,构建大健康新营销产品研发优势,让金士力产品研发拥有极高的科技含量和领先水平。
 
  研发理念:还原平衡,通养一生
  金士力坚信,好的产品是设计出来的。而好的设计一定要基于正确的研发理念。金士力紧紧围绕“健康失衡是社会问题中的首要,机体失衡是健康问题中的根源”这一核心认识,以中医药理论的“平衡观”为指导,遵循符合健康本元的研发理念。以“还原平衡”为目标,以“生命在通”、“健康在养”为路径,以体质辨识为工具。通过有形的和无形的健康产品或健康文化,以“通”为基础,疏通机体气血与经脉,疏导情绪与心理,达到气血通、经络通、脏腑通,乃至事业通,情感通和人际通;以“养”为辅劣,补充、均衡身体所需营养,调养、养护身体与心灵,最终达到生理与心理平衡,家庭与事业平衡,健康与财富平衡,人与环境、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整体平衡。
 
  产品规划:以问题-需求-机会为研发逻辑
  在产品规划中,金士力始终坚持以社会问题为原点,从健康问题导向出痛点需求,从需求中导向出市场机会,以问题-需求-机会为研发逻辑,以自身优势和竞品状况为对标,建立以市场要素、生产要素双核评价体系。
  同时,以尊重市场意识,遵循市场规律,服从市场期望为宗旨,以及用户需求沟通响应机制、产品研发用户听证机制和市场需求研究评估机制,不断提升产品的战略适合度、需求适配度、市场适应度、体验适宜度。
 
  系统实力:强大、成熟的研发体系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研发,离不开成熟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硬件方面,天士力研究院实验室总面积73000平米,拥有现代中药开发中心、化学药品开发中心、生物药品开发中心、健保食品开发中心、功效健康水开发中心、新产品创新中心、数字生物电等7个产品开发中心以及6个公共技术中心。在人才队伍方面,共有包括国务院政府津贴4人 、高级职称71人、国家千人计划1人在内的科研人员450人。
  研发领域涉及药、茶、酒、水、保健品五大领域,先后承担或参与国家863计划、973计划、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科研课题114项;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8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3项,共获得了114个政府课题资助项目。
  健保食品开发中心下设“食品产品开发”“食品技术研究”“酒类产品开发”“酒类技术研究”“标准与安全” “食品风味化学”“分析与应用化学”等7个科研平台。科研范围涵盖保健食品、帝泊洱茶和现代白酒三大产业板块,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研究、新标准研究与制定、基础性研究等方面具备了国内一流的特色健保食品研发能力,构建起了大健康产品的发现、论证、验证及集成中心,已经获得了21项保健食品证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