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荣获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发布: 2018-11-10 10:4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11月1日至3日,以《重构“人·货·场”赋能“新·直·消”》为主题的第五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汇众·直销人网承办,汇众旅游全程支持。会议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管、行业专家、顶级供应商及各方媒体共聚三亚海棠湾,就未来直销行业在多元化、爆发式增长的全新消费场景下的市场理念革新与企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究探讨。期间,金士力及新品维固立一举斩获 “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奖”“年度产品创新力奖”两项大奖。
 
\
\
 
  金士力遵循“平则匡正、衡乃至恒,共创、共享平衡人生”的企业发展理念,创新行业标准,构筑健康保健领域多元化新营销平台。在业界率先提出“新营销”理念,输出“新营销”模式的理念、路径和模型,实施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发展战略。通过“产品、品牌、激励”的三轮驱动的营销模式,为合作伙伴构建“健康、成长、财富”三元支撑的价值体系;打造因产品而健康,因健康而分享,因分享而成长,因成长而成功的全价值事业链,视诚信为企业的生命,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健、安全、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新营销事业平台。
 
\
 
  金士力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的引领者,建设建设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功能性食品专业品牌。作为“平衡人生的引领者”,金士力必将履行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以规范、自律、诚信、创新的精神,用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以及全方位的周到服务来回报社会,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金品质产品,创造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新营销平台,共同实现事业与家庭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企业与社会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发展与生态的平衡,最终成就“平衡有道”的“金彩人生”。
  金士力健康养生产品中的维固立即食谷物粉符合现代精准营养的健康理念,配方涵盖几乎全部的骨骼营养(矿物质、骨胶原、软骨素等),更添加了促进骨骼生成的黄瓜籽粉,促进矿物质吸收的菊粉等等,独特的酶解技术将鱼骨中矿物营养由颗粒态转化为分子态,易于人体吸收,是一款专为想要强健骨骼的人群打造的特殊膳食食品。
 
\
 
  随着信息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变化,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各行各业中,个性化、智能化、云计算、物联网、社交媒介等多种元素深度融合,催生出崭新的商业模式和理念。面对市场环境的巨大变化,一直不断在各方面探寻新思路、构建新模式的企业的成功经验,对所有的未来创业者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宝贵参考。
  秉承“评选创业标杆,树立行业典范”的初衷,在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来临前夕,由汇众产业旗下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汇众·直销人网承办的“金顶奖”网络评选再度开启。本届“金顶奖”共设置企业、电商、系统、人物四大类奖项,以最专业的平台和最公正的评选方式,评选出本年度直销行业中的精英企业、优秀团队、杰出个人,为广大直销从业者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创业风向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