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携手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保健食品广告宣传法律法规讲座

发布: 2018-11-10 10:3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为普及广告法相关知识,规范员工合法广告宣传意识, 11月8日,安发生物特邀请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陈潇婷法官对公司高层领导及员工代表开展“广告法及《保健食品广告审查暂行规定》”的培训。
 
\
▲培训现场
 
  培训通过对广告法新修订条款的解读,让员工更深入明晰广告宣传中的可为与不可为。培训中,陈潇婷法官着重对新增保健食品的特别规定进行详细解读,明确指出安发生物应该更加重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做好保健食品行业模范带头作用。
 
\
▲陈潇婷法官现场解读新广告法
 
  培训结束后,高层领导跟员工代表一致表示此次讲座给企业今后业务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法律指导,并将会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企业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开展保健食品广告宣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