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夯基础 与时进 2018完美产品咨委会工作坊成功举行

发布: 2018-11-10 09:3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这是智慧的碰撞,
能量的交融,创新的精英平台,
这是激情的火花,梦想的驿站……
这是2018完美产品咨委会的魅力!
11月6-7日,
2018年产品咨委会工作坊
在中山金钻酒店成功举行!
 
  群贤毕至 高朋满座
  产品咨委会工作坊
  完美三大产品系列咨委、完美新锐们齐聚一堂,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寓教于乐、趣味十足的研讨会工作坊。
 
\
业务中心岳新鸿总经理精彩致辞
 
  业务中心岳新鸿总经理为本次产品咨委会做精彩致辞,雄关漫道真如铁,完美迈步从头越!
  岳总经理殷切地希望在座的每一个完美精英强将们能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拧成一股绳!努力做好率先垂范、模范性带头作用,为推动完美事业发展,铸就完美中国梦不懈前行!
 
  创新求进  寓教于乐
  产品咨委会工作坊
 
\
业务中心张晓光副总经理幽默风趣、风采非凡的主讲
 
  创新求进  寓教于乐  本次工作坊由业务中心张晓光副总经理主讲,整个课程不仅仅是针对与会人员的专业研讨,更强调综合能力的提升,通过整体技能研讨使各与会人员能够更积极地开放创新头脑与思维,向着更专业、更精锐、并紧贴时代脉搏的方面发展!
 
\
 
  脑力风暴 智慧碰撞
  整个工作坊研讨课程,形式灵活多样、生动活泼,通过创意游戏、脑力风暴、评选活动,分组讨论PK、实战演练等环节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思维能力及学习热情与积极性。
 
\
 
  全力以赴  火花激扬
  工作坊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会场气氛异常积极热烈。 
 
 
\
 
  分析点评  其乐融融
  而张晓光副总经理幽默风趣的话风、精湛精辟的点评,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的论述,更让整个会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
  获胜小组实至名归
 
  在时代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完美的市场业务推广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模式。完美将以更为专业、科学、深入、创新和系统;更具市场前瞻性和敏锐度的市场推广业态让完美大业日臻完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