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北斗三号火箭成功发射,新时代人现场见证

发布: 2018-11-09 10:3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日23时57分,我国第41颗北斗导航卫星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升空,数十位新时代人受邀来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
 
  在发射前举办的航天报告会上,中国航天基金会高级顾问、原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党委书记孙保卫将军向新时代人介绍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载人航天知识,详细讲解了航天精神,并高度评价了公司作为中国航天战略合作伙伴,对于中国航天事业的大力支持。
 
\
孙保卫将军作报告
 
\
\
报告会现场
 
  晚11时,大家抵达卫星发射现场,在距离发射架不远的看台上,大家无比激动和兴奋,自发唱起了国歌。随着报号员倒计时完毕,火箭顺利升空,大家的爱国情感也瞬间升温至顶点。
 
\
新时代人记录发射的精彩瞬间
 
\
发射现场合影
 
  未来,公司将继续支持祖国的航天事业,新时代人也将以满腔的热忱,更好地传承航天精神与航天品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赢得更辉煌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