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到访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

发布: 2018-11-09 10:2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位于南非最大城市、同时也是南非规模最大的约翰内斯堡大学(University of Johannesburg)在11月6日下午,由大学校长西里达兹·马尔瓦拉(Vice - Chancellor Tshilidzi Marwala)携同校方高层领导亲自接待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一行到访。同是在高等教育领域耕耘多年的马尔瓦拉校长和李金元一见如故,两人就未来两高校进行实质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学术与文化交流的搭建形成共识。李金元欢迎马尔瓦拉校长明年回访时能建立双边的学术交流,为两校高等教育的实质合作开展新契机。
 
\
李金元董事长致赠西里达兹·马尔瓦拉校长天元大学牌匾
 
  马尔瓦拉校长与校方高层在接待中仔细听取李金元董事长介绍天元大学规划与历史进程,并对于大学整体发展从擘划、实践到现在成果表现出高度兴趣。席间并提出问题展开深入互动。
  李金元提及,天元大学是他的事业里唯一一个投入大量资金、资源,仅仅专注在培养下一代教育发展的事业。他指出,因为自己是创业起家,创业所有的艰难他都亲身经历过,他非常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所给予的鼓励和帮助促使他能走到今天。
  李金元表示,创办天元大学的目的就是能将他感恩回馈社会的最大心意,因此在集团一度面临资金最艰难的时候,他依然持续挹注资金在大学教育,“绝对不能断掉我们对回馈社会的承诺”。
  马尔瓦拉校长以及学校领导听完李金元的介绍表示,他和所有高层对于李金元的对于教育的执着和情怀非常感动;同为教育人,马尔瓦拉校长表示他非常愿意明年安排时间到天元大学亲自走一走,看一看,深刻认识天元大学并体会天狮创业的历史足迹。
 
\
李金元董事长与西里达兹·马尔瓦拉校长等学校高层合影
 
  会议结束后双方并合影留念。相约明年再见可以落实深入的合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