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产品体系构建之方针

发布: 2018-11-09 09:1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金士力始终坚信,好品牌首先源于对好产品的不懈追求,提供好产品是金士力安身立命的根本,更是金士力作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引领者的使命所在!因此,金士力在充分挖掘消费者的需求的基础上,提供优质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这是金士力必须坚持的经营主旨所在。
  那么,金士力的产品体系如何构建?所谓的“新营销产品体系”到底新在何处?这是一个大健康新营销“产品+品牌+激励”三轮驱动营销路径中的首要问题。
  首先,金士力认为,新营销一定不能偏离“产品主体性”这个宗旨,要给予产品以新营销体系中的战略地位。坚决贯彻天士力集团“产品卓越+用户亲密”双轮驱动的营销模式;坚持落实金士力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为支撑,以激励为动力的发展路径,将产品的战略性优势用足,用好。
  其二,在产品体系的构建中,要始终贯彻天士力“创新全员营销模式,创造消费者价值”的经营理念。产品研发的顶层设计要以创造消费者价值为核心导向,以生产要素和市场要素双重评价为基础,从社会健康问题中导引出消费者的痛点需求,从需求中导引出市场的机会。处理好产品价值的普适性与独特性之间的关系,杜绝那种自娱自乐,自话自说的研发模式。
  其三,在产品体系的构建中要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的产品理念,将质量视为品牌最本质的内涵要素;是品牌最核心的价值体现;是所有品牌价值的前提和基础;是企业品牌战略的第一保障。进而,是用户认知品牌的第一印象;是用户认同品牌的第一感受;是用户认可品牌的第一评价;是用户认定品牌的第一选择。因此,在品牌塑造的过程中,永远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让产品质量成为品牌形象的主旋律,让坚守质量底线成为全体员工心中的最强音。
  其四,新营销产品体系的“新”还在于,今天的产品品质已经远远不是产品质量一个评价维度,而是延展为从产品在战略上的适合度到需求上的适配度;从市场上的适应度到体验上适宜度,以及与环境和社会的友好度的综合性评价体系。
  其五,新营销产品体系的“新”还在于要充分利用数据的引导性。以大数据营销平台为中心,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开放融合的大数据共享与营销平台,提供广覆盖、深服务、多层次、零距离的大数据营销系统解决方案。最终构建起数字化大健康互联互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最优路径的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在上述基础上,建立起研发、生产、管理、营销全产业链一体化联动机制,通过科学的产品研发理念,强大的研发综合实力,先进的生产制造水平,全产业链的标准体系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提升和充分发挥金士力在“产品卓越”上的战略优势,最终将“产品价值”打造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