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国际与湖北综合经营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粮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 2018-11-09 08:5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湖北省大型国有企业专场交易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企业和78家湖北省市国企参加专场交易, 16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会议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北省政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发表讲话,新西兰贸易发展局董事Craig Armstrong、新西兰亚太投资有限公司常务董事Adriana Tong出席并见证签约。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是此次唯一获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新西兰代表企业。
 
\
 ▲陈晓燕总经理(右四)代表安发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安发国际陈晓燕总经理代表安发国际与湖北综合经营实力最强、发展潜力最大的大型国有粮食集团——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安发国际入驻进博会后的又一大利好消息。 
  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署,无疑加深了安发国际与一流企业的强强携手,开创了国际合作的新局面,让安发国际的健康产品能借助湖北跨境电商平台,进入湖北乃至中国市场,让中国人民在保健品消费上有了更多选择。
 
 
\
\
▲陈晓燕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
▲新西兰贸发局董事Craig Armstrong接受湖北电视台采访,
并对安发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
 
  未来,安发国际将一如既往地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巨大历史机遇,携手世界一流企业,广泛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为更高水平的经济全球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陈晓燕总经理(左四)与曹广晶副省长(左五)、湖北粮油集团代表等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