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河北省清河县连庄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 2018-11-08 10:3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河北省清河县连庄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隆重举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侯树林,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侯智杰,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清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海鹏,清河县团县委书记栾继辉,清河县连庄镇党委书记栾高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原董事长、现任董事殷鹤声,策划部主任陈鹏,河北分公司经理郭鑫垚,河北地区新时代人及连庄镇国珍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
\
活动现场
 
\
栾继辉书记主持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
\
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佩戴了红领巾
 
  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首先致辞。他代表清河县政府感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对清河县教育事业的支持,感谢新时代人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乡村教育事业的爱心善举。
 
\
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致辞
 
  随后,河北分公司经理郭鑫垚致辞。他表示多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发起成立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援建了25所国珍希望小学和300余所国珍书屋,并积极参与了各种扶危济困救灾、支持航天、国防等公益事业。
 
\
分公司经理郭鑫垚致辞
 
\
殷鹤声董事、迟耀萍部长、陈鹏主任和侯智杰书记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在接过荣誉校长证书之后,殷董上台发表讲话。他谈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一直大力支持公益项目,能够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他感到很荣幸。同时,殷董还对学校的教育工作、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
李海鹏局长向殷董颁发了连庄镇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证书
 
\
殷鹤声董事讲话
 
  青基会是一座桥梁,承载着捐助方的愿望,也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随后,河北省青基金会侯树林理事长也上台讲话。他提到希望工程是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金字招牌,当天恰巧是希望工程29周年纪念日,举办连庄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意义重大。他希望学校、当地主管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新建的学校资源,好好培养孩子们,多注重孩子们精神、价值观的培养。
 
\
河北省青基金会侯树林理事长讲话
 
  新学校落成,最快乐的是孩子们。当天,他们用最欢快的舞蹈表达自己激动喜悦的心情,一个个稚嫩的动作,蕴含着他们最真挚、最朴素的谢意。
 
\
节目表演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