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南通市广告协会揭牌仪式

发布: 2018-11-08 09:3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6日,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南通市广告创意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南通市广告协会揭牌仪式。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南通市工商局局长瞿永国、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智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围绕“广告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广告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广告市场有了质的变化;希望新成立的南通市广告协会能够进一步完善广告行业健康有序的经营秩序,为推动南通广告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