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冠名 争做“完美”兰州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 2018-11-08 09:2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快信  

  2018年11月5日早上,由完美甘肃分公司冠名,中国兰州网举办的争做“完美”兰州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隆重举办。兰州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梁万国,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兰州网副主编周辉,兰州市委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人王丽,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
活动现场领导
 
  活动现场,有在冰冷的黄河水中将一轻生女子救起,不留姓名就悄然离开的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民警杨志宝;有12年来将志愿服务传递到陇原大地的山山峁峁,帮助了33名面临失学的儿童重返课堂的高平;有十余年来他拿出自己的积蓄购买书籍,踏遍14个市州86个县捐赠书籍,捐赠给村里并帮助村里建立了图书屋的汤波等10名跻身首届争做“完美”兰州人榜单的爱心人士分享了他们的事迹。
 
\
颁奖
 
  活动从今年1月起,中国兰州网向兰州市民发出“争做‘完美’兰州人”的倡议,利用十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寻找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涌现的典范,并为寻找到的20名“兰州好人”拍摄视频短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10名网名最喜欢的“‘完美’兰州人”,依据投票结果,杨君如、赵姣莲、张本荣、葛秀琼、居廷、杨军花、胡玉梅、牛秀华、杨志宝、范金凤进入争做“完美”兰州人十佳。 高平、李银娣、刘利刚、刘纪琼、杜俞瑾、汤波、陈军、刘维曦、欧阳兰京、赵忠胜等十名入围争做“完美”兰州人评选活动的候选人也获得表彰奖励。其中完美919078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纪琼获得入围奖。
 
\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讲话
 
  网络投票过程中,共有约81万名网友参与“争做‘完美’兰州人”评选活动,访问量达55万次,大家共同为“兰州好人”点赞加油,10月底,中国兰州网“争做‘完美’兰州人”网络征集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聚沙成塔,聚水成河”,让完美携手将“完美好人”的精神弘扬和发扬下去,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母亲河”黄河岸边开放的更加绚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