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山西省晋中市

发布: 2018-11-08 08:4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10月24日,“启明公益万里行——山西祁县站捐赠仪式”在山西省晋中市祁县高级职业中学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并在该校建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开展以来,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各中小学校捐赠了大量优质书籍,既奉献了爱心,也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了力量。
 
\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西项目部部长崔维,祁县团委书记韩慧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主任畅巨杰、祁文林,教科局股长任文海,祁县高级职业中学校长柳坚毅携部分师生,以及张凤娟、常婷等5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
 
\
\
 
  任文海股长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启明公益万里行——山西祁县站捐赠仪式”,并向启明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孩子们将感激之情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崔维发表讲话。“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积极践行十九大建设教育强国的指示精神,以奉献爱心、帮助别人为己任,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足迹已遍布全国许多省市自治区,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并日益深入人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崔维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用阅读点亮人生。
  柳坚毅校长发表讲话。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图书,不仅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源,拓展了孩子们的阅读范围,更促进了校园书香文化的养成。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图书,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教育他们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好少年,并且学会感恩和做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
 
  爱心志愿者常婷发言。她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图书捐赠活动,孩子们的笑脸给了她无穷的动力,她愿意跟随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步伐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并寄语孩子们好好读书,认真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