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携手紫光云引擎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

发布: 2018-11-07 15:3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1月7日,隆力奇与紫光云引擎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云引擎)、二元(苏州)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元工业)签署战略合作,三方将合力共建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探索日化行业发展新模式。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紫光云引擎副总裁兼COO赵铭远先生、二元工业总经理邓森林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三方负责人就项目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隆力奇、紫光云引擎、二元工业签署战略合作
 
  紫光云引擎依托紫光集团的从芯到云产业实力和投融资运营优势,建设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UNIPower,目前是业内专门面向工业企业进行IaaS、PaaS、SaaS统一全生态运营的“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
 
\
△参观紫光工业云体验中心
 
\
△座谈会现场
 
  隆力奇作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是日化和养生保健行业的全球知名品牌。隆力奇发展32年来,已建立日化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目前,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同时,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尤其已在60个非洲国家中完成了16个国家的覆盖。
 
\
 
  隆力奇将利用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加速隆力奇转型升级,将隆力奇打造成全球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标杆。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接受采访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为隆力奇提供C2M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在互联网工业方面提升隆力奇智能化程度,加快推进隆力奇转型升级,助力隆力奇打造全球一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全供应链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