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董事长陈惠赴甘肃临夏、康乐等地考察

发布: 2018-11-07 12:3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0月30日-11月2日,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带队的南通市考察组在甘肃临夏、康乐、陇西等地考察。
\
\
  在当地,他们围绕劳务合作、中药材产业、教育发展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为加强两地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与产业合作进一步对接。
\
  甘肃陇西有“千年药乡”“天下药仓”之称,是全国道地药材的重要产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保和堂药业。该公司立足产品的技术创新与质量提升,建立中药材良种繁育、生物防治、规范化栽培和采收到产地鲜制无硫干燥、规模化生产加工和全产业链质量控制体系,为发展我国中医药产业和老百姓的健康事业作出了贡献。
\
  康乐县树风学校与南通,和张謇有着深厚的渊源。一百多年前,甘肃一位叫牛载坤的年青人被张謇倡导的教育救国理念吸引,专程到南通考察,第一次聆听了张謇对于西部发展的建议,回乡大力兴办地方教育和实业。现在,康乐县是南通的教育扶贫地区。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表示,希望为西部地区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安惠人的智慧和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