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国货扬帆正当时,看隆力奇如何领跑民族品牌

发布: 2018-11-07 10:15: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年来,国货悄然崛起,将国人的注意力从海外拉了回来。作为民族日化、保健品行业的领头企业,隆力奇发展32年来始终屹立不倒,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崛起之路,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品牌。
 
 
  跨界合作,成IP收割机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和百舸争流的市场竞争,徐董认为,唯有创新才能出精品,才能抢占市场。
  今年,隆力奇大胆跨界合作,探索二次元世界,携手《一人之下》与《非人哉》两大热门IP 进行产品创新,推出系列周边洗护产品,受到粉丝一众好评。
 
\
\
\
\
△隆力奇&《非人哉》洗护周边
 
\
\
△隆力奇&《一人之下》定制版香皂
 
 
  颜值即正义,用精品占领市场
 
\
△隆力奇精品花露水
 
  花露水一直是隆力奇日化类的主打产品,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儿时记忆。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和其他很多老国货一样,花露水在他们眼中已经垂垂老矣,不再受到重视。为了重拾年轻人对国货品牌的信心,隆力奇潜心研制、精心打磨,最终创造出了一款符合这个时代的,具有颠覆意义的新型花露水。
 
  怀旧路线,打造复古风情
  众所周知,隆力奇是以“蛇”起家的企业,蛇油膏则是隆力奇的经典产品。近年来,陪伴国人32年的隆力奇蛇油膏不断推陈出新。在延续传统的同时,也开始走怀旧路线。精致的小铁盒,散发出浓浓的老上海复古风情。
 
\
△隆力奇蛇油膏
 
  高性价比产品,引领国货热潮
  从创业之初开始,隆力奇就将自身定位为“95%国人买得起的化妆品提供者”。32年来,隆力奇不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和品牌开发的力度,但始终未曾改变亲民价格这份初心。
 
  拥抱新零售,为国货拓宽渠道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零售业走到了时代的新阶段,新零售时代已然到来。而隆力奇拥有业内数一数二的智能化4.0工厂,拥有生产一流产品的条件,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与隆力奇OEM合作,大大提升了隆力奇的知名度,从而有更多的电商公司选择隆力奇做OEM生产。此外,隆力奇还牵手中通集团,双方将围绕供应链物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利用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国内采供一体化创新服务体系。
 
\
 
  在此背景下,隆力奇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能力,积极拥抱新时代,发展新零售,为国货拓宽渠道。
  不管是渠道拓展还是新品革新,隆力奇正在不断蓬勃发展。对于已过走32个年头的民族品牌来说,隆力奇仍显示出勃勃生机,成为名副其实的民族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