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倾情助力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

发布: 2018-11-07 10:15: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杯首届女记者短视频大赛宣传片
 
  新时代,新媒体,新视觉。2018年11月,由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隆力奇协办的“隆力奇杯首届女记者短视频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女记者短视频大赛,大批女记者深入基层转型拍客,用新形式讲述来自一线的真实故事,用女性独特视角记录我们身边的人与事,展现视觉的力量,绽放新时代女记者的时代风采。
  本次大赛由新华网、腾讯网特别支持,并受到数十家央视媒体特别报道。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隆力奇将继续跟进赛程,陆续报道大赛进展,敬请期待!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女记者短视频大赛”相关信息,感受新时代女记者美丽与光芒。
 
  腾讯网:http://view.inews.qq.com/a/TWF2018102401114200?openid=o04IBALi5Zjz9VtgdpJfDP4wwZ1A&key=&version=16070322&devicetype=iOS10.0.2&wuid=oDdoCtxrSBDFCWxJCzZAHJRk2v5E
  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video/dspds/index.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