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明日之星训练营”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 2018-11-06 12:1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露染枫叶秋意浓,光照银杏金满天。10月15日-26日,第五期“完美明日之星训练营”在北京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完美“明日之星”汇聚一堂,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积极地参与各个培训环节,享受着北京的金秋10月,轻松愉快地度过了12天的学习之旅。
 
\
 
★胡总裁莅临课堂★
 
\
 
  学习期间,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莅临探望本期学员,为本期训练营的学员加油打气,胡总裁表示,“直销+互联网”的模式已经来临,完美的千亿未来,更需要“明日之星”一起和公司携手努力实现。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所学到的知识与创新思维融合成新工具,推动完美事业迈上更高的台阶。
 
  完美明日之星训练营
  训练营首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副主任武为民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公司领导对参加本期训练营的学员们寄予了厚望,正如清华校训“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一样,希望每一位完美“明日之星”都能够坚持不懈,为了千亿完美而努力学习,真正做到赢在未来。
  培训期间,清华大学的老师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从互联网思维到网红经济、阳光心态与心理管理、思维创新与自我成长等课程。课堂上学员们积极讨论,思维碰撞,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
 
  拓展活动期间,学员现场分队,团队之间相互竞争与帮助,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险阻”。通过拓展活动,学员们现场感言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完美事业更需要团队协同工作,解决问题,达到共同的目标”!
 
\
 
  完美公司黄家鹏经理在晚宴中与学员们亲切交流互动,期望大家参加过训练营后都能够深刻理解公司的用意,传承老一辈完美人拼搏精神的同时,还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充实自己,在完美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早日建立属于自己的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
  结业典礼上,完美公司培训学院兰亮主任对本期明日之星训练营的学员们给予了高度赞赏。清华大学特别制作了毕业短片,重温每一天培训的点点滴滴。典礼最后,学员们在清华留言墙上写下了自己对本次学习之旅的感受和愿望。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完美明日之星训练营”是完美事业的重要里程碑,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千亿完美,赢在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