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入驻新西兰国家馆 安发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 2018-11-06 11:23: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进博会开幕式现场
  11月5日,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和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的3600多家一流企业一道参展,并携旗下甘诺宝力系列产品入驻新西兰国家馆,向世界展示了安发产品魅力,为新西兰国家形象加分。参展期间,安发国际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亲切地和各国嘉宾对接洽谈、共谋发展,并围绕国际经贸、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同各方嘉宾进行交流探讨。
\
▲安发国际的甘诺宝力系列产品亮相新西兰国家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提升国内消费、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全世界最小的心脏起搏器、最薄的血压仪、最快的免疫分析仪、“会飞”的汽车……参展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纷纷在本次进博会上亮出“压箱底儿的把式”,展示出全球行业内最顶尖的产品,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
\
▲安发国际的甘诺宝力系列产品亮相新西兰国家馆
 
  安发国际作为国际健康产业的先行者,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为“传承爱,传承健康”,通过不断丰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此次进博会上,安发国际入驻新西兰国家馆的甘诺宝力系列产品充分展示了独特魅力,其所采用的获得国际大奖的提取技术,复合活性多糖在分子水平上“微复方组配”等前沿技术给海内外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展会上备受瞩目的“吸睛”明星产品之一。众多嘉宾在甘诺宝力系列产品前驻足流连,并不时向现场的安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相关情况。
 
\
\
\
▲安发国际的甘诺宝力系列产品备受关注
 
  海内外嘉宾的关注让人不禁想起了1999年安发产品的荣耀时刻:
\
  1999年,“亚太经合峰会(APEC”)在新西兰举行,安发国际荣誉产品——甘诺宝力O+被新西兰副总理兼卫生部长作为赠送给参会的各国领导人的“特别健康礼物”,被誉为“元首级健康品”。当时,新西兰主流媒体“New Zealand Herald”及华文“星岛日报”等媒体纷纷作了突出报道,使在新西兰的华侨、华人深受鼓舞。
\
  11月4日,进博会开幕前夕,高教授还应邀参加了新西兰政府举行的欢迎晚宴,与各界人士共享荣光,共谋发展。
 
\
▲高教授(左二)和安发国际陈晓燕总经理(左一)应邀参加新西兰政府的欢迎晚宴
 
\
▲高教授和新中贸易协会执行总裁Stephen Jacobi (中)合影留念
 
  扩展阅读—
\
\
  作为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收官之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该展会的举办是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7年的“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
  进博会不是一般性的会展,而是中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
  如此大的盛会,自然引起了不少企业的关注,但是基于进博会的属性地位的特殊性,参展商和现场观众需要经过申报和经过严格的审核,才能最终出现在进博会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