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荣膺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发布: 2018-11-05 10:1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18年11月1日—3日,第五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由特邀企业高管、行业专家、顶级供应商及各方媒体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受邀参会,并代表公司登台领奖。
  本次论坛以重构“人·货·场” 赋能“新·直·消”为主题,就未来直销行业在多元化、爆发式增长的全新消费场景下的市场理念革新与企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
和治友德荣获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家奖
 
\
和治友德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上台领奖
 
  在中国直销行业创业风向标的“金顶奖”颁奖典礼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 “中国直销优秀民族品牌奖”、“年度影响力企业家奖”两项大奖。11年来,和治友德坚守“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在全球推广健康事业,传播中医养生文化,通过自身的发展推动民族直销企业的经济全球化进程,助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
 
\
 
  赵钰总监代表公司及韩金明董事长上台领奖,并在专访中从企业的海外布局、国内市场开发及面对新零售浪潮如何应对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和治友德作为民族直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