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民族隆力奇:当红国货品牌强在哪里?

发布: 2018-11-05 10:0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一家发展32年的民族品牌,隆力奇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当国外日化品牌大举进驻国内市场时,隆力奇在围剿中突出重围,成为民族隆力奇。人们不禁纳闷,隆力奇到底强在哪里?
 
  “老字号”品牌自带网红气质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已成为中国几代人的记忆,甚至在很多人眼里,蛇油护手霜就是隆力奇的代名词。这种根深蒂固的品牌意识在不经意间就给隆力奇打上“老字号”的烙印,让隆力奇一出场就自带网红气质。
 
\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
 
  32年来,隆力奇一直给消费者亲民的印象,蛇油护手霜连续十多年全国销量领先。这份历经岁月洗礼的沉淀,带给了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安全感,也是人们心目中护手的首选。
 
  高颜值让年轻人为之打call
  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和其他很多老国货一样,花露水在他们眼中已经垂垂老矣,不再受到重视。为了改变这种现状,重拾年轻人对国货品牌的信心。
 
\
△隆力奇驱蚊花露水
 
  近年来,隆力奇的花露水在包装设计上总能让人耳目一新。以精品花露水为代表的设计创意,颜值出众,自带江南婉约气质,让无数年轻人为之打call,将隆力奇沉淀了32年的文化以一种新潮的方式在年轻人心里生根发芽。
 
  差异化品牌赢得市场
  隆力奇是中国第一家将“蛇的营养、健康价值”应用到保健品、嫁接到化妆品、护肤品的品牌,并将“蛇制品专家”的品牌定位率先深深印在了消费者的心智中,这是适应市场需求的一个创新突破,外资品牌无法复制替代。同时日益增强的资本力、品牌力,会在市场区隔中有效排斥外资品牌,从而做到领先一步,步步为赢。
  除了蛇油护手霜,隆力奇纯蛇粉、蛇油壹号等产品也深受市场信赖,隆力奇这个以蛇文化起家的企业也成了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
 
  从未停止的国际化战略
  国际市场一直是隆力奇发展的重要版块。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隆力奇的蛇类制品就出口东南亚和欧美市场。2010年开始,隆力奇开启了走出国门之路。他们应用海外资本,成立合资公司,整合当地资源,快速拓展国际市场,抢占先机,学习并运用国外先进的管理技术、科研技术,在海外的产品中加入中国元素,无论是日化产品还是养生保健产品,都具拥有巨大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促进了隆力奇国际市场的迅猛发展,成为了布局“一带一路”的标杆企业。
 
\
△2018年隆力奇国际区峰会现场
 
  截止目前,隆力奇已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并在国外已拥有近200万销售精英,销售渠道日渐完善,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回顾这32年来的不断成功转型和升级,隆力奇无疑成为经典国货品牌。期待这个民族老品牌依旧能一路驰骋,一路高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