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河南省洛阳市

发布: 2018-11-05 09:2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十九大倡导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启明公益基金会也把助力中国教育事业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公益项目之一。近期,“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河南省洛阳市,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洛阳市新安县磁涧小学和洛阳市孟津县常袋镇中心小学共计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图书,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改善了学校的学习环境。
 
  走进新安县磁涧小学
 
\
 
  10月19日,“启明公益万里行——新安站捐赠仪式”在洛阳市新安县磁涧小学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该小学挂牌落成。
 
\
 
  出席捐赠仪式的人员有:启明公益基金会河南项目部部长金盼,河南项目部代表侯士楠,洛阳区工委委员、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朱艳,新安县教育局局长王远超,新安县人大代表、磁涧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霞,磁涧镇工商所所长崔少华,磁涧小学全体师生以及爱心志愿者周凡超等人。
 
\\
 
  张霞书记致欢迎辞。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书善举,既饱含着对磁小师生的关怀与厚爱,也体现出对磁涧社区老百姓的大力扶持,更是一个有担当的社会组织热心公益,实在做事的具体体现。最后,她代表磁涧社区祝愿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慈善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
 
  朱艳主任在讲话中说,启明公益基金会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的公益善行,为社会各界树立了积极的榜样,相信不久的将来,将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们加入到这项伟大的事业中,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形成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最后,她向启明公益基金会致敬并表达了谢意。
 
  走进孟津县常袋镇中心小学
 
\
 
  10月23日,“启明公益万里行——孟津站”图书捐赠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挂牌仪式在洛阳市孟津县常袋镇中心小学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
 
  出席捐赠仪式的人员有:启明公益基金会河南项目部部长金盼,河南项目部代表侯苗苗,孟津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谢建志,教育局副局长张志立,常袋镇人民政府镇长周奇辉,副镇长陈浩杰,麻屯镇工商质检中心所长王建国,常袋镇中心小学校长赵宏强携全体师生,以及张淑琴、赵荣、李相君、乔秀民、吕岳颖、刘洁等60余名爱心志愿者。
 
\
 
  赵宏强校长讲到,常袋镇中心小学虽然地处农村,交通不便,但是并没有被社会爱心人士们遗忘,随着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图书到达我校,暖暖的关怀也感动着每一位师生,传递到了每一个家庭。学校将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为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路。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爱心的种子播洒到了孩子们的心田,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记住这份爱心,热爱读书,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来自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关爱之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