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向陕西地区小学捐赠爱心书包和校服

发布: 2018-11-02 15:36: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财经  

  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下称“香化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走进陕西 -- 香化行业爱心书包/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举行。小书包传递大爱心,这是爱茉莉太平洋连续第四年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此次来到延川县,共向当地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包及校服各300件,帮助孩子们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
 
  传递着温暖爱心的书包和校服正等待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上
  延川县位于革命老区延安市东北部、黄河西岸,属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山大沟深,属于偏远地区。在当地小学内举办的捐赠仪式上,传递着温暖爱心的书包和校服,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上。爱茉莉太平洋持续助力香化行业爱心书包/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期待汇聚这一份份善举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和温暖。
 
\
 
  2018爱心书包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香化协会冯锐主任表示:“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企业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爱心捐赠’会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凝聚爱的力量帮助更多孩子们实现背上新书包、穿上新校服高高兴兴去上学的愿望。”
  自2015年参与到此次爱心书包和校服捐赠活动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分别向贵州、甘肃、陕西三地的13所小学捐赠了总计2303件爱心书包和校服,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作为一家以“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为使命的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 -- A MORE BEAUTIFUL WORLD。除了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之外,爱茉莉太平洋还积极围绕女性、文化、自然生态开展多样化的公益项目,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坚守责任,用爱心回报社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