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春苗公益计划活动走进通山孟垅小学

发布: 2018-11-02 15:34: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10月30日,安利春苗公益计划活动在湖北省通山县孟垅小学举行,来自安利公益基金会、百瑞景社区及百事帮的30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
 
  活动现场,安利公益基金会向孟垅小学捐款4万元,用于学校采购厨房电炒锅、吸油烟机,改善学校留守儿童的进餐环境,以及对学校宿舍门窗、鞋柜储物柜进行翻新改造。
  当日,志愿者们捐款捐物,采购了一批体育用品,在学校操场上与同学们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
 
\
 
  据悉,春苗营养计划是安利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2011年起,春苗营养计划开始在湖北实施,目前已经覆盖湖北省7个市、13个县,建成190所春苗营养厨房并全部投入使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