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瘦下来又复胖?因为这几点你没做到

发布: 2018-11-02 15:2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最让人苦恼的不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也不是进入平台期时的漫长“煎熬”,而是很可能还要承担复胖的风险。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惑,明明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已经瘦了几斤,可是没过多久,体重又莫名其妙的增加了。
  其实,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太多的减肥陷阱,想要成功瘦身就要了解导致减肥反弹的真正原因。
 
  饮食单一 缺乏营养
  很多人在减肥期间会刻意节食,吃得比较少,饮食相对单一。这种饮食方式在短时间内的确会让体重下降,但是过于单一的饮食一般只有一种或几种很简单的营养素,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因为摄取不到足够的能量而逐渐退化,渐渐地,身体的各项机能将变差,反而会增加复胖率,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减肥方式不健康
  一些人在减肥时,为了追求速度,省时省力,常常会使用一些极端或错误的减肥方法,例如吃减肥药。虽然在短期内能够帮助体重迅速下降,但却非常容易反弹,因为这种方式减掉的大部分都是体内的水分,而不是脂肪,一旦停止服药,体重就会迅速反弹,甚至比之前还要重。所以,吃药减肥的方法很伤身,并不提倡。
 
  不良的生活习惯
  熬夜、喝酒、宵夜似乎是现在很多人的生活日常,往往只图一时开心,却忽视了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给自身带来的影响和伤害。特别是在减肥期间,早睡早起、饮食均衡才能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帮助减轻体重。否则,那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不仅会使体重反弹,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瘦身成功后“放纵”自己
  通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健康饮食,终于成功瘦了下来,本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但是,如果此时的你开始“放纵”自己,乱吃乱喝,恢复到之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多余的热量将会再次堆积到体内。而且,如果再停止运动,那么你每天摄入的热量就很难消耗掉,复胖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