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宝国际董事长孔庆保寄语:做您益宝事业的坚强后盾

发布: 2018-11-02 14:33: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国际  

孔庆保
孔子第73代孙
益宝集团董事长
益宝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长
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副会长
世界孔子世家谱协会常务副会长
山东省保健品协会副会长
益宝孔子学院院长
 
\
 
  做您益宝事业的坚强后盾
  在我们所处的飞速变化的信息新时代,尽管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业务等迅猛发展,但绝大多数企业的真正成功仍需依赖实质的生产,建设,营运等。假如没有牢固的产品研发,生产和分销做基础,即使是电子线上贸易也会很快崩溃。
  为此,益宝下定决心,在产品研发,生产和储运方面继续为我们益宝事业营销伙伴提供最有力的支援。益宝是世界软骨素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一流的生产设施,完善的储运系统,以及勤恳工作的益宝员工及充满激情活力的广大益宝事业营销伙伴,我们以此为荣为傲。
  特别是我们圣城曲阜厚重的儒家文化底蕴,让益宝孔韵平台彰显独特的魅力,焕发着正宗儒商企业的智慧光辉。
  今天我们所做的点点滴滴,构筑成益宝事业伙伴明日成功的铺路石,帮助大家一步一步迈向成功的殿堂。益宝以雄厚的实力和诚信经营之道,成为您开展事业的坚强后盾。我们从不自满,而是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尽心尽力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可以确信,每一件益宝产品,无一不是经过最严谨,完善的研发和生产程序,并通过最高效的货运方式,送达大家的手中。
——孔庆保
 
  益宝感谢大家为益宝事业辛勤努力的付出,我们将始终如一,竭尽所能,为事业伙伴提供最好的业务支援,以使各位最可敬的益宝事业伙伴与益宝集团一起,与时俱进,共同开创益宝更辉煌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