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会向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捐款捐物

发布: 2018-11-02 09:0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十九大报告谈到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时,提到了“幼有所育”,“弱有所扶”,启明公益基金会从助力中国社会福利事业角度积极贯彻实施。10月18日,“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在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启明公益万里行——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训练中心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不仅现场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儿童桌椅、儿童床及各类玩教具,为训练中心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带来了改善,爱心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共同互动做游戏,陪伴他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
 
  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项目部部长杨毅,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院长包玉明,以及爱心志愿者李爱河、郝晟、张利峰等30余人。
  杨毅表示,“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始终秉承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几年来,受益群众高达上百万人。这次,该活动走进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希望可以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并逐渐康复,茁长成长。而活动中所遵循和展现的“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宗旨也将继续传承下去,生生不息。
 
\
 
  院长包玉明表示: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体现了广博的胸襟和真挚的情怀,其公益行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代表训练中心,代表孩子和家长向启明公益基金会表示由衷的谢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